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傢飾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潭子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經歷了一天的工作,最渴望的就是待在一個安靜的空間里喘口氣,把浮躁不定的心安定下來。         上班的時候,要專心地工作,要對每一個人微笑以對,就算遇到不順心的人和事都要忍耐。好不容易下了班,擺脫了繁重的工作,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可是卻被拉去參加各種名目的聚會。         在聚會上,為了讓所有人開心熱鬧起來,忍著疲憊炒熱氣氛,等大家的情緒高漲起來后就安靜地坐到一邊,像個旁觀者一樣看著大家盡情享樂,明明不喜歡吵鬧的環境,明明想要離開,可是還要裝作融入其中,等待著結束的時間到來。         婉拒了部分人要續攤的邀請,拖著疲累的身軀搭車回家。終于回到了家,癱坐在沙發上,卸下了戴了一天的微笑面具,面無表情地看著天花板。合上了雙眼,享受著這一刻的安靜。快速運轉了一天的大腦慢慢地減緩了轉動速度,一點一點地清除掉積累了一整天的煩憂和不安。         躁動的心漸漸地平靜了下來,睜開雙眼,突然覺得自己很悲哀。每天都要戴著一個假面具,假裝是一個性格溫和大方的人,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于是,很多人就來請求幫忙,除了要完成自身的工作還要幫助別人收拾爛攤子。得到很多人舉辦聚會的邀請,明明累得要死了還要充當聚會上的開心果,講冷笑話、說八卦。等到回了家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可是也只是片刻的安寧。         在安靜的空間里,放下身上、心上的負擔,甚至放空大腦,就是最好的休息。雖然這樣的時間很短暫,但是也比一點都沒有,一直假裝成另一個人要好得多了。

初夏的蘭州,和風習習,晚飯后,悠悠蕩蕩,漫步來到濱河路,一輪紅黃的月亮已經掛在了城市東邊的高樓之上。 市老干部活動中心處的親水平臺,是觀看蘭州夜色的好去處。這里東西視野寬闊,高山、流水、園林、樹木、游船等景物一覽無余。 眼前,浩浩蕩蕩的黃河,為月亮安置了最美的夢境,那月亮也為蘭州的初夏夜編制出了朦朧柔美的精致,“流水搖月影,此景最可人”。 古銅鏡般的月亮,掛在暗藍的天幕上,在城市燈光四映中,也許不太引人注目,但作為一個有心賞月者,我還是看到了她的幽幽清輝。幾朵灰白的薄云飄過,像一綹綹輕紗,輕柔地擦拭著月亮的肌體,想使她更加皎潔、明亮,那薄薄的云片,又像翩翩起舞中的裙擺,輕輕掠過她的面龐。朝東放眼望去,黃河大橋、博覽園古老的水車、高樓,成了一幅幅黑色的剪影。遠處樓宇的燈光,閃閃爍爍,猶若銀河中的繁星。北濱河路上,華燈點點,連連不斷,行進中的車輛,畫出一條條流彩般的光線,整條馬路,仿佛是一條閃著鱗片的巨龍,看不到頭,望不見尾,緊緊地攏著滔滔黃河,逶迤延綿。對面的北塔山上,霓虹彩燈,勾勒出了山巔的塔身和依山勢而建的亭臺樓閣的建筑輪廓。燈光閃爍,流光溢彩,猶如人間仙境。西望百年黃河鐵橋,橫臥黃河之上,鋼梁鐵軀在彩燈的裝飾下,呈現著它古老而又年輕的風姿。山光、彩燈、橋影,映入黃河。黃河水波粼粼,像一條舞動著的彩帶,向東流去。 小時候,夏夜里我常常抬頭望月,“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我曾在鄉間小路上追蹤那圓潤的玉盤,結果是:我走,月也走。我和小伙伴們在水流淺淺的小河里,試圖撈起那白色的玉盤,結果也是徒勞而已。月亮,在我童心里是一個咀嚼不完的黃亮亮的油餅兒。十七八歲,離家到外地工作,“獨在異鄉為異客”,難免有“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情思激動和唏噓不已。現在我已有了朱自清那種“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的淡定,我站在黃河邊的親水平臺上賞月、觀景,仿佛坐在了大自然的深處,月色柔柔曼曼,水波蕩漾,而我心中卻平靜無波。天空的月色是那么的溫柔迷人,廣袤的天地被它籠罩了。黃河水中有月亮的身影,我想走到河邊上,重新陷入到兒時“掬水捧月”的意境中。黃河水波光流影,就像拽著月神的長裙,婉轉飄逸,渾然一幅夜色的動態圖畫。河邊花壇里叫不上名字的花朵,仿佛都是揚起笑臉的孩子,在月光和燈影的輕拂下,要做一個甜甜的美夢。 蘭州的月夜,就像一本無言的美學著作。在這部著作里,讓我們每個人都充分發揮自己的才思妙想,帶上不泯的童心、火熱的情感以及思考的心靈,去盡情閱讀這美好的蘭州夜色吧!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是在哈巴河,我開始喜歡上云的。 云,天天都是那樣干凈,那樣白。 睜開眼睛,云從頭頂飄過,閉上眼睛,云從心底流過。 一朵一朵的云,像夜晚的星星一樣,長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充滿慈祥與寧靜。我看云,云也會看我。看我走過小城的街角,還有四季。在哈巴河,可以看見許多的云。這個地方,盛產云,好像是云的發源地,或故鄉。但更多的時候,這些云,更像個遠行的游子,在哈巴河短暫停留后,便匆匆離開。 我天天都會看云。云不說話,我也不說話。我只顧低頭走路。時而停頓呆望一下云,默不作聲,就很美好。從我看云的地方,到云生活的地方,我不知道有多遠,我一直在想,也一直沒有答案。直到有一天,我走出哈巴河。抬頭望云,突然發現云遠了。我擔心車轍會把云碾碎,大雨會把云淋濕。可在汽車啟動的瞬間,我把云,連同墜落在云里的夢,都給背了回來。 一回到故鄉,我就開始想哈巴河的云了。走路的時候,想;看書的時候,想;就連睡覺的時候,也會想。我恐怕是愛上哈巴河的云了。這種愛,有種初戀的味道,回味起來全是美好。 有一天,我跟同事說,哈巴河的云,真美。那種美,美得讓人不可思議,讓人質疑。同事說他多年前,讀到一篇《你知西藏的天有多藍》,是個在西藏當兵的人寫的,讓我看看。多年前,我寫過一篇小文《哈巴河的云》。小文不成器,不過我還是想原原本本摘錄其中的一段話,來證明我喜歡哈巴河的云,由來已久: “城市上空沉默著的云,是有著極其多姿而豐富的世界。無論是我仔細端詳過的云,還是在汽車、火車上一閃而過的云,哈巴河的云,屬我見過最漂亮最令人心動的。” 讀完《你知西藏的天有多藍》后,我站在湘西的土地上,就看見千里之外,西藏那湛藍湛藍的天空,藍得讓心疼,藍得讓人生出漣漪。 于是我就想,如果這位作家哪天去了哈巴河。在哈巴河生活個把月或一年的話。我相信,從他頭頂飄過的云,也會讓他的筆觸變得生動鮮活,柔軟柔美。 云,天天白,月月白。日復一日的白,年復一年的白。 白得,像一朵朵綻放的棉花,握在手里就暖;又像孩子們吃的棉花糖,吃到嘴里就甜。我把這種白,稱為無私。它以博大的胸懷,愛撫著哈巴河的一切,包括罪惡和可惡的靈魂。 我曾經坐在一塊廣袤的濕地上看云。遠處的阿勒泰山,像個孩子,貪婪地把云,銜在嘴里。阿勒泰山頂的積雪,與云朵抱成一團,廝混在一起,把天地連接在一起了。那是我見過的、膽子最大的云了,它竟然私自離開天空,親吻大地。那時,我踮起腳尖,準備伸手摘幾片云帶回家。我想了想,如此靜美俊美的云,應屬于更多的人。 面對這樣的云,不只是我為之青睞。雄鷹喜歡,大雁喜歡,就連流浪狗時不時還會呆望著天空那片云。有一天,我走在額爾齊斯河畔,看見一群魚兒,快樂地叼著一片云游來游去。我奇怪地打量,猜想它們是不是想叼著這片云,建一座水晶宮殿,讓流浪狗、流浪貓,都搬進來住。少些寒冷與饑餓。 我看哈巴河的云,是有癮的。就像居住在牧區的哈薩克族人,喝奶茶一樣,一餐不食,心里發慌。這種癮,是我對哈巴河的云,有了感情。在哈巴河,不光我對云有感情,生活在草地上的牛羊、駱駝、駿馬,對云也有了感情。“茶余飯后”,它們在風里一動不動,靜默地望著云。 在哈巴河,我拍的風景照,屬白云最多。每逢我把拍好的相片發給老家的同學,在他們說出真美真漂亮之類的話語后,等待的,卻是質疑。你那里的云,真有那么白嗎?真的沒有ps過嗎?我跟他們說,話說千遍,不如一見。 一個曾在阿勒泰生活過的戰友,他漂在北京。他跟我說,在北京我最想新疆的就兩樣,一樣是新疆拉面,一樣是白云。 我在哈巴河,到一個距離縣城很遠的山村,住過幾日。那個山村沒有電。一日,我躺在山村的一個坡上,雙手托著后腦勺,看著流動的云。一個騎馬的哈薩克族漢子,在我身旁坐了下來。我們倆躺在坡上,他問我看什么,我說看云。他跟我說,他也喜歡看云。他看云,是為了打發時間。在山村,靜默得連時間滴答流逝的聲音,都可以聽見。他說他無聊時,就到這個山坡看看云。他又說,云雖然不會說話,但它好像能看透我的心事。那時我看云,喜歡看云的樣子,像獅子、祥龍等等。后來看云,我更側重于云的凈白與寧靜,豁達與陶然。 有人問過我,喜歡哈巴河什么。我說哈巴河的一切我都很喜歡,但我更喜歡哈巴河的云。在哈巴河,我沒有隨便扔過一片垃圾,我不想褻瀆那片云。如果云,有生命的話,我想白就應該是它的心臟。它的跳動,給藍天活力,給人無限快樂。 我現在到一個城市。這個城市的書店是必看的,這個城市的云也是必看的。有些城市,天灰得快要把房頂壓彎。有些城市,云特別稀薄,像秋后不忍零落的樹葉。有些城市,云很厚,但就是少了哈巴河云的靜美與雅致。 我看過許多地方的云,看來看去,還是哈巴河的云最好看。 后來,不管我是在熟悉的地方看云,還是在陌生的地方看云,在我看云的一瞬間,哈巴河的云,就會浮現在我眼前。哈巴河的云,像長在哈巴河畔的白樺樹,靜靜地守護著哈巴河。而哈巴河的云,像我流動的血液,維系著我的生命。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北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高雄苓雅餐廳家具傢具行台中烏日布沙發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桃園楊梅軟裝潢傢俱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矮凳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桃園中壢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q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