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行床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布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家具展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家具行主管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無眠,只因想起了那個人。曾經我喜歡的那個他,可是他卻毫不知情。 時間,有時候很殘忍。隨著時間的推移,多么熱烈的感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距離的漸遠而變淡,,淡得讓人無從回味,但是時間又是很神奇的,總是讓人隨著時間的漸漸遠去后,我們總是會把過去的一切事情都過濾一下,只剩下最美好的一部分留在自己最珍貴的記憶匣子中。 櫻花飛舞的季節,我們相遇;揮汗如雨地奮斗后,我們各奔東西;時間、空間上的距離不是不是我們之間的障礙,聯系依舊保持著;單純的異性友情在這樣的情況下顯得這樣的彌足珍貴。 初中畢業四年了。四年里,我們沒有見過面。四年里,我們之間無話不談。四年里,我們不是沒有機會見面,只是我們都不忍心打破我們之間的寧靜。四年里,我無數次想象我們的以后,可是卻總是不忍心想,舍不得想。四年里,我們都把關心與安慰當成是自然而然的一件事沒有嬌柔與造作,有的只是真誠的兩顆心。 那年高考,我們互相加油,用最平凡的語言來表達自己最真誠的祝福。可是,過程總是美好的,結果總是不盡如人意。我上榜,他落榜。我上大學,他上高四。如此落差,距離又一次的拉遠。聯系依舊,可是卻是兩種不同的情緒,無法解釋,無法逃離,更無法代替。 有時候,我會翻開我們的初中畢業照,那是我們同時出現在一個畫面上唯一的紀念品,看著,思念著……有時候,眼淚我就會特別不爭氣的從眼眶中滑落,我就會特別天真的把頭抬起看向天空。因為曾經聽過并且傻乎乎的相信這樣一句話:看著天空,思念的淚水就不會掉下來。 曾經看《初戀這件小事》時,看著看著我就哭了,可能是感同身受吧。暗戀,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過程中的辛酸,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青澀的年紀,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談著自己一個人的戀愛。真的是很羨慕電影里面的主人公,他們之間的暗戀最后結出了愛情的果實,故事圓滿收場。我不止一次的想過,我和他之間就只能是這樣了,我們之間是不會有結果的。 偶然間,想起了深埋心中的那個人,心里猛地一疼。不知道為何,一切都是無緣由的難受。現在的我,自己一個人躲在自己的房間里,有些冷,總讓不知道是心里面冷還是天氣冷。突然好想念故人,想念到無法遏止的程度,可是畢竟我們的時代都已經過去,我們咫尺天涯,從不知道情為何物,到遠距離的思念,再到現在的漸漸地喪失了最初的激情,心中的感情總是深埋心底,不知道現在是何狀態,是蒸發殆盡還是已經醞釀成了那烈度極高的酒呢?自己心中的種種所謂,現在的我已經沒有當初那樣肯定,現在的我已經弄不清自己心中的感情,弄不清自己心中究竟想要的是些什么呢??疑問,迷茫…… 慢慢的,我漸漸了解了自己的心。我發現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喜歡他,我懷戀的只是我們曾經的美好時光。我們之間,也在四年中漸漸的培養成了鐵哥們一般的友誼。 高四,是一個難熬的時期。距離高考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想我能做的就是默默地為他祈禱,祈禱他能夠在今年的高考中能夠真正的騰飛。 其實想想當年,懵懂的花樣年華,慢慢地,已經蛻變成一個個成熟的人兒。當年的感情到現在已經沒有當年的那種濃度。青春時期的懵懵懂懂,在長大以后看起來就是那樣的的幼稚。那些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變的情感就在我們的猶猶豫豫中漸漸遺忘。 曾經的那些暗戀,曾經的那些美好,曾經的一切一切,都將會保留在我們珍貴的青春紀念冊中,成為我們這一輩子最最珍貴的懷念。 而我和他,不會有什么變化,就會成為一輩子最知心的異性朋友,沒有表白,沒有吐露心跡,就這樣,僅僅是這樣而已。就讓我的那份最純真的暗戀永遠的埋藏在心底最深處。 高考,我會永遠為他加油,為他祈禱。 暗戀,只是曾經。可是思念,會繼續下去……朋友之間的思念,永遠永遠……

又到一年開學季。莘莘學子結束了快樂的暑假,步入了理想中的學校,開始了新的生活。新的環境中,他們會談論新老師的趣聞軼事,而那些民國大師的開學季,則更讓人津津樂道,給生活增添了無窮的趣味。 文學大師魯迅,每逢開學的時候,總要為學生準備豐富而生動的材料。上課時,魯迅先是一陣微笑,接著便念出講義上的頁數,馬上開始講起來,滔滔如流水。魯迅用幽默的語調,講不到二十分鐘,總會聽到學生的一次哄笑。為了讓學生更好理解,魯迅還在黑板上畫畫,或以肢體語言表達。一次,為了解釋《酉陽雜俎》中的故事,他仰著面,弓著腰,身子向后仰,結果身體一彎曲就晃起來,腳下也站立不穩,他自語道:“首髻及地,吾不能也。”學生們見此情形,很是感動。 史學大師陳寅恪,在西南聯大講授隋唐史,每到開學課的時候,他都會開宗明義:“前人講過的,我不講;近人講過的,我不講;外國人講過的,我不講;我自己過去講過的,也不講。現在只講未曾有人講過的。”每次上課,陳寅恪必攜帶要引用的書籍多種,以黃布包裹,拿到教室,放在講臺。遇到引證的重要文句,必寫在黑板上。講到入神的地方,往往閉目而談,至下課鈴響,還在講解不停。他講課雖多平鋪直敘,但聽課者并不覺枯燥,反而覺得是一種享受。 國學大師吳宓,開學時常穿一襲灰布長衫,戴一頂土棉布睡帽,一手拎布包,一手拄手杖,走上講臺。打扮雖然古板,講的卻是純英文詩歌。而且開講時,筆記或紙片看都不看一眼,所講內容脫口而出,一氣呵成。他講到得意時,便拿起手杖,隨著詩的節律,一輕一重地敲著地面。一時興起,吳宓還會在課堂上朗誦自己的詩作,包括他寫的情詩。他上課有些歐美之風,學生回憶:“先生講課常是漫談性質的,只指定些參考書,要我們自己閱讀,并多寫讀書報告。課上先生有時講些文人軼事,風趣橫生,使我們忍俊不禁。” 哲學大師馮友蘭,每次開學時都要親自點名。他講課極為生動,通俗易懂,他不進行邏輯分析,而是講一些哲學史上的故事。學生有時根本不用記筆記,聽得高興的同時,也體會了他的意思。這種講課,極受學生的歡迎,他講“中國哲學史”,除了本系學生外,外系學生也慕名來旁聽。100多人的大教室擠滿了學生。馮有些口吃,往往一句話在黑板上已經寫完,他的話還沒有講完。可他的思想卻非常流暢,猶如十月懷胎受盡折磨,一朝分娩卻生出了掌上明珠一樣。 國學大師章太炎的開學季聲勢浩大,擺的譜也最厲害。章名滿天下,前來聽講者甚眾,每次上課,都有五六個弟子陪同,有馬幼漁、錢玄同、劉半農等,都是一時俊杰,名聲在外。章國語不好,便由劉半農任翻譯;常引經據典,便由錢玄同寫在后面的黑板上;而一旁的馬幼漁則負責倒茶水,可謂盛況空前。章太炎講課,開口就說:“你們來聽我上課是你們的幸運,當然也是我的幸運。”前一句可真狂到天上去了,不過后一句卻讓聽者很受用。 由此看來,大師的開學季是豐富多彩的,有的一開始就課堂氣氛活躍;有的幽默地介紹自己;有的是精心設計的,一張口就不同凡響;有的則是隨意而為,好似信口開河,其實意蘊深矣,有心者才能意會。而這,也成為我們了解歷史的一把鑰匙,更為今天的師生,提供了借鑒與啟迪。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這個季節里, 風太深,也太沉沉 昨夜,剛下了一場雨,鋪天蓋地 是誰借走了我的腳印,如此也深深 我不喜歡下雨的記憶 田間的禾苗,倒了一地 從我睫毛下沉的地方,期待去扶起 田埂下沉的地方,變成了河堤 溢流的水,劃傷了土地的皮膚 祼露的草須,變成了一夜狂長的胡須 這場風雨,催老了青綠的記憶 風太深,吹來吹去, 卻把烏云吹到一起 鋪天蓋地,時時要下雨 試圖,妄想 把鏵梨吹進泥漿里,把地吹到海洋里 把禾苗吹到水草里,把村莊吹到孤島里 沉沉的風,深深風的背面 無數眼睛不需抬頭,也能穿透 這場陰謀的風,不只是為了下雨 是一場肆意的陰霾 ,狂想遮蓋生靈的綠綠聲音 這風太深深,也太沉沉 是誰借腳印去填埋風的運力 是誰借沉重的字句堆成沙提 是誰把發絲拉成收風的神器 一頭風,梳理后,再沒有風的天地 睫毛下面,再沒有下雨的哭泣 這風擋不住太陽的深重 看天地,全是綠油油,柔情嫵眉 也萬般姹紫嫣紅,滋潤著擁抱天地 站在吹老的腳印里, 借月,不惜,瘦黃了身影 飲去這場風的傷痛記憶。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台中北區懶骨頭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餐椅訂做 新北五股軟裝潢工廠直營台中南屯腳椅腳凳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高雄前鎮兒童房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yq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