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家具行屏風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雅家具行櫥櫃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家具行屏風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沙發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家具生活館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行傢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無盡的爭吵,終于讓我放棄了,你的自私,你的懶惰和你的絕情,都讓我領教了,我決定不再牽著你的手,我選擇了放棄。       我說過,這輩子除了你,我不會結婚,可是,這樣的承諾,還有必要嗎?我以為再也不需要漂泊,以為可以好好的走過一生,以為你可以和我一起吃苦,一起喝甜,但這只是我的一廂情愿。       知道嗎?我很累呀!心里和身體的雙重折磨,還有你對我施加的無形壓力,在店里,我要面對那些各式的客人,討好下屬,還要哄著你,怕你累,怕你不高興,而你了?擺著我欠你許多似的的表情,我卻還要裝著無所謂的樣子,有時想想,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好可憐,你只要好好看看我,你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許多事,我都會和你坦白,為的是什么?不就是想讓你知道,我很在乎你嗎?可你呢?       “有本事就踹了我啊!”這就是你對我的威脅,一而再,再而三的,我也膩了。你的父母對我有成見,我無話可說,誰叫我沒錢,又比你大呢?我忍氣吞聲的為了你,在她們面前表現得盡量好些,為了什么?不就是為了能在一起嗎?既然你也把我壓著,那好,你們就找個有錢又比你大不了多少的吧?我再也不伺候你們了?       走到今天這一步,我真的很不容易。我是多么的希望你在背后支持我,可你呢?自問?有嗎?才開業幾天,我們就因為你太累的原因,吵了多少次。哄著你,不行。幫著你,不行。不惹你,更不行。我難道真的錯了,不該讓你和我一起吃苦。       那好吧,你走吧,我不會再讓你吃苦了,你去找個對你好的,家境好的,父母喜歡同意的,那樣,你可以被捧在手心,不必和我一起共擔風雨。我相信,你會“幸福”的,因為你只想要別人付出,自己卻害怕失去,哪怕只是那么一點的氣力。       知道嗎?我是那么不舍得,可是我還是先放手,為的是什么,為了不浪費你的青春,為了讓你盡早幸福,一起走過這么多年,爭爭吵吵了這么多年,我也累了,每次,是我放下身段來求你別離開,我只是真的很難割舍這份情感。 許多次,抱著你哭,那不是裝的,那是真的,那是我真的不想就此結束,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心很痛嗎?心痛,你可曾有過,那仿佛是心頭被重擊,然后突然收縮,酸酸的感覺。      我讓你和我聽的最后一首歌是張學友的((一路上有你)),歌詞正好像是在寫我此時的心境,“你知道嗎?愛你并不容易,還需要太多的勇氣,是天意嗎?好多話說不出嘴,就是怕你負擔不起,你相信嗎?這一生遇見你,是我上輩子欠你的,是天意吧,讓我愛上你,才又讓你離我而去,也許,輪回里早已注定,今生就該我還你,一顆心在風雨里飄來飄去,都是為你,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愿意,就算是為了分離和你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愿意,就算這輩子注定要和你分離。。。。。。” 好吧,就讓我們和著這凄美的音樂聲,了結這段情,即使再難以割舍,我們都該勇敢的對彼此說“別了”,讓我們相互祝福,祈禱對方幸福吧!!!       翠花,我一直對你說過,路是自己選的,就要好好的,勇敢的走下去,別后悔,回頭看的時候,多看看我們留下的美好回憶。       我努力的忍住,可是淚水還是很不爭氣,看著你安靜的睡著,我唯有輕輕吻吻你,祝福你,我愛的人!!!

小花盆是從胡老師家拿的。一開始種了顆肉肉,眼瞅著它抽出了兩片小芽,心里正欣欣然著,卻在某個課間突然發現才冒出來的小芽已經被掐了。我大呼小叫著,立下雄心,勢必嚴懲“兇手”,可每個路過的小孩都一臉無辜,我也不好對他們屈打成招,只能嘆息著,盼望著肉肉再次長出小芽。 可惜的是肉肉的小芽最終也沒能長出來,因為有一天,我發現整顆肉肉都不見了,花盆里空無一物。或許哪個淘氣鬼只是想拔起肉肉看看它生根了沒有,慌亂之中怕被人發現就隨手丟棄了吧。想想自己也有這樣的好奇心,這回索性連詢問都免了。 小花盆空了,它就被擱置在一個角落里,才幾天上面就落滿了灰塵、紙屑。有時看到它,我心里頭也空落落的,我仿佛能聽見它在說:給我一支花吧,讓她住在我心里,讓我盛放在藍天下。是啊,一切都在和風細雨里孕育著,空著花盆總是愧對了春天的美好。 一個晴日,陳老師帶我從花壇里扯了一些小金錢草。本想好好拔幾根的,可它們滿地都是,莖著地就是根,根須處冒個小芽又長出了莖和葉,它們互相牽扯著,分不清哪根才是主根。只能胡亂扯了一些,又胡亂把它們埋進花盆里。 小草種下去的時候稀稀拉拉的,可沒想到,過幾天就冒出新芽,過幾天又冒出新芽。那剛長出的小芽一開始縮在一起,像個小米粒,才幾天就舒展開了。葉片迎著陽光,單薄得近乎透明,怕陽光傷了它們,我搬進搬出,不知有多殷勤。這草也知我心意,長得真歡哪,不知哪天起,滿盆都是重重疊疊的葉,滿眼俱是深深淺淺的綠了。它們又把柔軟的莖伸出花盆,垂掛下來,在微風里飄曳著,恍如弱柳扶風,讓人心生憐惜。 以至小優玩笑著說要把小草帶去她家時,我是真心不舍。這花盆是向胡老師討要的,這小草是陳老師帶我去找的,我眼看著它們從稀稀疏疏長成今日的青蔥模樣,又怎忍心與它們別離。于是我把它帶回家,安放在我的書桌上。 別埋怨我小氣啊,小優。我的不舍只是因為我曾注視過它。一切我曾注視的,都是我不能遺忘的。一切我不曾遺忘的,都是我將珍惜的。 盡管它只是一盆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今日,若一人游歷他方三年始歸,他未必能認出自己家。那么故鄉、家鄉,對具體的人來說,我更想到胃蕾。故鄉就是家鄉飯。對故鄉的懷戀,有時不需要經過大腦,你身體的部位存有對它的依戀,比如腳,比如嗅覺,而胃的記憶最固執。 漿水菜霸占著我胃的記憶。它是故鄉最重要的風味菜之一。做漿水需要用一種長在麥田里的野菜,就是菍芨。用其他也能做,比如芹菜葉,蘿卜秧子,但味道差得太多。 去采這野菜,我們那里叫拔菍芨。挎了籃子,春天滿地去尋。麥苗青青,緊貼了地面,也只有在春天去采,麥子若長大就不好尋菍芨了,菍芨也不再好吃。 在麥苗中找到葉片不太一樣的菍芨,的確不用鐮刀,是拔,連同它白嫩細長的根須。若地太干太硬,根就斷了,我們說“蹶根了”。有時提著籃子小心翼翼回家,因為有意外收獲:籃里放入了幾顆鳥蛋,有時是毛沒長齊的小鳥。它們被放在籃中柔軟的菍芨上面。有一次我居然挖見了一窩蛇蛋。蛋很小,不及鳥蛋大。摔開一顆看,蛋黃里面游動細小若蟲的蛇。 做漿水菜,叫劐漿水。要用漿水引子,然后把菍芨置入帶蓋的瓦罐,倒入清水面湯,再把瓦罐煨在常年暗火不滅的爐邊——我小時爐火是這樣。借了爐火的微溫它慢慢發酵,越來越酸,就能炒制來吃了。 漿水菜,在我們那里最好的做法是加豆腐和雞蛋、土豆絲。我不知它有多久的歷史,總覺應是古老做法。有幾年家鄉人說這東西不能多吃,致癌。其實不然。我從2010年為了種花,在距離老家八百里開外寓居的太原制環保酵素,然后又制人喝的酵素。此物對人體極好。有一日我恍悟,從漿水的做法來看,它不也正是一種酵素嗎?咸菜致癌,用鹽等物腌制。但漿水不用任何調料,靠自然發酵。所用原材料完全來自天然之物。漿水菜是好東西啊。 我以為漿水菜我老家獨有,因為相隔不足百里的數個鄰縣,百姓都不吃此物。有一年在京,和原籍甘肅的作家秦嶺提起,他大為吃驚,他以為他老家天水才吃此物。 某一年又到陜西漢中地震災區,原來那里人也吃漿水菜,當然做法又不同。如此美味,獨立于國內數地,并不傳播,也是咄咄怪事,至今我想不通其理。一般沒吃過的人,初次難以適應,倒是真的。但吃幾次,便會上癮。 現在,農田多有農藥,菍芨難尋了。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台南北區軟裝潢設計傢具行台中南屯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潭子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q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