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西屯家具行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鞋櫃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家具行屏風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屯家具行小茶幾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電視櫃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這不明亮的時間,光芒的軌跡有所偏差,空氣的溫度也開始緩緩下降,我走在泥濘的路途中,記憶在渾濁的天空里隨風飄零......       落下了,我的記憶。       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越來越淺,越來越淡。       回到了曾經上學的那條街道,音樂從街旁的店里飄蕩出來,這條短暫的路,仿佛成了記憶中最單純的音符。       如今,未來已在腳下,我看到了前方的光點。回過頭,后面的一切就像一場夢境,前面的路,也許走的太過倉促,以為這樣就能快速的找到未來。到后來才明白,只是轉了一圈又一圈,最后迷失在了原點上。       也許......不曾執著,何曾釋懷。       或許......越是執著,越是排斥。       以至于,真正的美好才沒能留下吧。       霜之初,念雪思晴。霜之心,既淺且深。我曾像霜一樣,在葉片上等待陽光,等待陽光溫暖心中的雪。       如今,我從天空下醒來,忽然看見,眼前的一片陽光...這是...溫暖......

我的伯父,是一個十分平凡的人。 他的平凡,已經到除了親人或者家人,沒有人能夠再記得他,記得起在這個平凡的世界上,還曾經生活著這樣的一個凡人。他的平凡很無私、卻有理想,他的平凡很堅韌、也很挺拔。 在我的骨子里,伯父是一個很偉大的人。雖然他很平凡,卻給人溫暖。至今,在我的記憶里,時常能泛起他平凡的影子。 2015年冬,剛滿80歲的伯父走了,他走得很安詳、也很平靜。雖然他年老時疾病纏身,卻沒有表現出一丁點的痛苦。在他出殯的那天,我沒有哭泣,也沒有絲毫的悲傷。因為我知道,在他的一生中,雖然沒有驚濤拍岸、沒有驚世駭俗的人生際遇,他的一生卻過得很真實、也很踏實。 在我的印象當中,伯父是一個溫和的人。他從來不曾與人爭執,總是帶著一幅“待人如初”的模樣。他時常在鄰里之間和諧相處,從來沒有與鄰居有爭執的地方,當與鄰居有隔閡、有不和氣時他總是“避讓三尺”,與人和氣。曾經,家里的人為伯父的“忍氣吞聲”有所不解,但今天換過角度看來,伯父的“隱忍”又何嘗不是一門做人學問呢! 記得某年冬我從北方求學回到鄉里過春節時,堂兄前來向我訴說伯父的“不是”。原來,在鄰居家的菜園地里有一棵桂樹,因當時桂樹十分值錢,鄰居便把桂花樹給賣了。當時,家里的幾個堂兄弟心里有所不甘,明明桂樹為伯父所栽,為何能讓鄰居一家受益,很是不服氣。正值年輕氣盛的我,心里也為這事很不服氣。 晚飯后,我到伯父家串門時說起此事時,伯父的幾句話讓我徹底釋懷。伯父當時給我講了一個典故,說清代著名文人張英曾經給家里寄回了一封信,全文只有四句詩:“千里來書只為墻,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伯父此話一出,讓我恍然大悟。原來,伯父竟然有如此大境界、大智慧啊! 伯父的為人處世,竟有如此內涵、深明大義,也并非空穴來風。早年時,祖上家境較為優裕,伯父曾就讀私塾,識得“四書五經”、孔孟之道(禮),他在未成年時,祖父還在鄰鄉為伯父探得一門親事。 上世紀50年代初,正值青春熱血的伯父,立志報效祖國,于是與鄰居(兒時伙伴)報名參加志愿軍,準備入朝抗敵。因伯父識得詩書、身體素質較好,一路過關取得參軍資格。然而,伯父卻迎來了人生的第一重不如意。在臨行前一天的夜里,伯父因參軍事宜受到伯母阻攔,被伯母鎖在廂房進出不得。后待伯父趕往縣城后得知,志愿軍戰士已然奔赴前線。 參軍不成,或許對伯父留下了巨大的遺憾,然而,巨大的悲傷卻接踵而來。上世紀50年代,我的祖父無端受到牢獄之災,后客死他鄉。在這段日子里,伯父及其家人只能低頭做人,其他一切的理想都只能消失在煙波里。1978年后,祖父平反,伯父及其家里人才重新抬頭做人。 我的父親比伯父小近20歲。俗話說,長兄如父,在父親的生命中,伯父一直把父親當“兒子”看待,從來不曾虧待父親。即使在家庭最低落的歲月里,只要伯父有口吃的,絕不會讓父親受凍挨餓。 從小,我不知道平凡的伯父擁有這份大情懷。令我記憶最深刻的是,當我即將踏上北方求學的那個秋季,伯父從口袋里掏出了一張皺皺巴巴的錢(100元),遞到了我手里。他說雖然錢不多但存了好久,絕不能讓伯母知道給錢的事。當時,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只有我心里明白,伯父的心里愿望和那份埋藏的理想,歷經歲月而從未改變。 我一直敬重的伯父,離開這個世界已經足足4年了。很多次,我想記錄下伯父平凡而又平淡的人生,但又不知如何提及。也許,在這個平凡的世界里,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能夠堅持一份初心,或許,也是人們在忙忙碌碌的人生際遇中,最值得珍惜的。平平淡淡才是真,難道,不是嗎?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知道自己做一個人, 打開明月寫好人生。 走過人間記住每物, 笑天空問青山。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大雅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北區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新北三重陽台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yq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