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潭子家具行鞋架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區沙發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霧峰家具行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區家具行傢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這個似是而非的年華里,大家習慣用文字表達自己內心獨白,無聊時打開空間,各種各樣的動態,其實痛苦的時候沒必要告訴別人,因為不論你此時此刻處于怎樣的水深火熱中,事情沒發生在別人身上,也不會有人理解你,一個人風塵仆仆的活在這個世界上,要為喜歡自己的人活著,這才是最好的態度,不要在不喜歡的人那里丟掉了快樂,然后又在喜歡的人這里忘記了快樂。 有時候,你拿出天使的面孔也不一定能換來天使的禮遇,有時候不喜歡你的人,都懶得為你裝一次天使。在遼闊的生命里,總會有幾朵祥云為你繚繞,與其在不喜歡你或你不喜歡的人那里苦苦掙扎,不如在這幾朵祥云下快樂散步。 我們已經過了依靠的年代,過了那個二字當頭的時代,做夢的日子已經不屬于我們,我們要做的就是低下頭來認真做事,好好的愛自己,再苦再累,照顧好自己,別人的安慰,笑著看過,然后忘記。即將離開了學校了,再見了,兩年的大學生活,再見了,我親愛的舍友們,再見了,我的20歲青春,我會永遠記得,記憶了深藏過的那些美好。

清晨,湖邊公園。高興跟在媽媽身后,手拿一把笤帚,東一下西一下掃著地上的落葉和雜物。晨練的人從她身邊經過,她熱情地跟每一個人打招呼:“你好呀!”如果有人對她笑,她會笑得比陽光都燦爛。如果沒人理她,她就笑嘻嘻地自言自語:“嗯,我很好呀!” 媽媽看她傻樣兒,吼她:“高興,快干活,別偷懶。”高興望一眼媽媽,笑笑,低頭嘩嘩地掃落葉。 忽然,有人喊:“來人呀!有人跳湖了!”高興扔掉笤帚,飛快地跑向湖邊,媽媽也放下大掃帚,緊隨其后,邊跑邊喊:“高興!高興!你慢點,等等我!” 湖邊已集聚了不少人,人們七嘴八舌:“是個女孩,挺秀氣,唉……” “好像是附近學校的學生,我昨天下午見她在湖邊,呆呆的,像有什么心事似的……” “我們小區的,上高三了,學習很好,一直是班里的前幾名,她爸爸媽媽對她要求很高,成績稍有下滑,就要挨罰……” “……” “看!白絲巾!”有人指著湖面大聲地說。湖面上,一條白絲巾隨波蕩漾,像一片零落的沒有一絲生氣的葉子。 高興哇一聲哭起來:“姐姐,是姐姐!救救姐姐!” 高興望著湖面,滿臉都是淚:“姐姐,你昨天教我寫‘愛’字的,昨天你教高興背的話高興都記住了,小鳥愛藍天,魚兒愛江河,媽媽愛高興……姐姐,你說愛是幸福,是快樂,就像花一樣美麗。姐姐,我想告訴你,高興也愛姐姐……嗚嗚嗚……”媽媽用手擦著她臉上的淚,安慰她:“姐姐是個好女孩,姐姐不會有事的。”高興抱住媽媽,使勁點著頭。 已有好幾個人下水搜救女孩,平靜的湖面不時泛著浪花。水聲拍岸。 女孩的父母來了,握著白絲巾聲嘶力竭:“小美,我們都聽你的,你就報考你喜歡的專業吧,你回來啊,是我們委屈你了,你回來啊,我們是愛你的啊……” “媽媽,姐姐會死嗎?”高興張開嘴,孩子一樣放聲大哭起來。她邊哭邊望著女孩的父母說:“你們不愛姐姐,你們不愛姐姐……” 媽媽拖著高興離開,繼續去干活兒。高興一直哭,一邊哭一邊掃落葉,手中的笤帚亂揮一氣,隔著很遠還聽到她的哽咽。 有幾個人走過高興身邊,輕輕說:“那個女孩那么聰明秀氣,竟還不如一個有病的棄兒幸福……”高興望一眼媽媽,沒心沒肺地笑了。 高興今年18歲。 高興6歲才會走路,12歲才會開口叫第一聲“媽媽”。 高興的身高只有1.2米,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高興是個被遺棄的嬰兒。 高興的媽媽是個清潔工,撿了她,一直未嫁。 高興很多事不懂,但她懂媽媽愛她,她也很愛媽媽。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鄉音是一個人出生地的地理文化胎記,是鄉土文化的重要表征。 歷史上,因仕宦、游學、經商而客居他鄉的人何其多也!我敢肯定,除了少數移民定居他鄉而被異鄉的鄉音同化之外,絕大多數人根本不會背叛自己的鄉音。有詩為證:“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 現當代有很多偉人、作家發言講話無不打著鄉音的印記。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界莊嚴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講話不是帶著湖南味嗎?鄧小平南巡講話不是帶著四川味嗎?賈平凹在央視品牌欄目《朗讀者》講話帶著濃郁的陜西味嗎? 我并不認為鄉音是個壞東西,雖然她帶給我很多不快的經歷。 我生長于鄉野,沒上過幼兒園,村里人說話全都是一口純正地道的方言。大家把“今天”說成“即門”,把“晚上”說成“轟航”,把“怎么樣”說成“咋州列”,把“棉花”說成“娘火”……不說語音語調,光這些詞匯就夠外地人喝一壺的了。 從小學到初中接觸的老師都清一色地講方言,所以直到初中畢業不知普通話為何物。剛入高一,聽語文老師李曉東講普通話,新鮮驚奇得不得了。他的音色也美,語調柔和,發音標準,吐字清晰。記得第一課他給我們講《荷塘月色》,美音與美文一融合,令人陶醉。可惜這位老師只教了幾周就去進修了,此后我又陷入一片汪洋無邊的方言大海之中。后來進入師專中文系學習,普通話就是學不好,總帶著方言的底色,方言似乎已經融化到我的血液里,刻在了我的骨子里。工作后上課,勉強用普通話講課,總感覺跟翻譯外文似的,也沒問學生聽了是什么感受。回到村里,是絕對不敢說普通話的,否則村里人會笑話你。他們嘴里常常重復一個老掉牙的故事,說村里某某青年參軍一年后回家探親,有人問他:“啥時候回來的?”他說:“昨天晚上回來的。”這個人故意裝著沒聽清,打趣他說:“啥?坐在碗上回來的。”用村里的話,應該說是“夜來轟航回來的”。我慶幸自己知道了這個故事,加了小心,才沒有成為笑柄。 后來去濟南進修,剛下汽車,幾個拉腳的人立馬圍上來,我一張口,一個人立馬就說:“你是從陽信來的。”我很驚奇地問他:“你是怎么知道的?”“一聽你說話就知道了。”他說。是啊,這些人天天在車站轉悠,日久天長各地的方言自然能夠辨得清。事后,一個朋友關照我說:“出門在外,盡量少說方言,免得受欺侮。”我覺得所言有理,雖然我并沒有這樣的經歷,但此后乘火車,我會操著南腔北調的普通話與陌生人交談。問及對方可知我來自何處,均答曰“聽不出來”。 在濟南進修,印象最深的是晚上同宿舍的人關燈聊天。我想,都是同學,又沒出山東,就別裝了,說家鄉話吧。誰知我一說話,眾人馬上閉口不言了。混熟后,問及原因,大家都說:“你的一口純正的家鄉話,我們聽不懂。” 有了前面的遭遇,去天津讀書時,我一開始就有意識地跟老師、同學講普通話,倒也沒啥尷尬。為了掙錢補貼一下生活,一次,我去市里一家大型輔導機構試講,最終還是因為“口音”太重遭拒,頗有點難看。第二次到另一家輔導機構試講,總結了上一次的教訓,有意識地裝腔作勢,這才順利過關。后來去一家職業學院上班,開學前還被領導特意關照“有空多學學普通話”。 鄉音就像一條看不見的線,最終將我這個掙扎著飛向富有詩意的遠方天空的風箏又拽回原處,我沒有長時間在外漂泊,很少感受到身處異鄉時鄉音帶給我的親切與激動,卻深深地感受到了鄉音帶給我的羈絆與束縛。 盡管如此,我仍然深愛著我的鄉音,因為她連著我的故土和血脈,連著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連著我的發小和鄉里鄉親……當我看到孩子們從幼兒園起開始說普通話,一家人普通話與方言并存,普通話大有一統天下的萌芽時,我深為鄉音的沒落而憂慮。當講方言的老一代離世,是不是就是方言衰亡之時?當隨著教育的發展,以及各種現代化渠道固執而又快速地提升孩子們的普通話水平時,我真的擔心傳承了數百年、數千年的鄉音會一朝蕩然無存。繩子斷了,今后人們再拿什么來維系鄉情? 去的終歸要去,來的終歸會來。難道我們所能做的僅是一聲嘆息嗎?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陽台沙發工廠台中大里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台中南區腳椅腳凳工廠 高雄小港軟裝傢俱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台中大里L型沙發推薦 台中潭子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yq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